首页 > 资讯 > 快讯

《魔兽世界》将于未来两三个月进行大规模合服

2020/07/03 15:00      DoNews 刘彭  


  《魔兽世界》官方今天发布了一条蓝贴,宣布在未来两到三个月内对各地区的部分服务器进行合并,合并后对玩家的正常游戏不产生影响。

  在蓝贴中暴雪提到,他们已经对世界各地的每个服务器进行了人口调研,计划将一些人口数量低的服务器和其他已有的服务器进行合并。这一过程将会在每周例行维护时进行,并且暴雪每周会合并数个服务器,直至每个地区都完成这一过程。

  在服务器合并前,暴雪将会提前在相关地区发布对应语言的通告,提醒该地区和语言区的玩家做准备。在例行维护期间,所有的合并过程都将自动进行。合并完成后,这些服务器的玩家重新登录时将会身处一个更大的、相互连通的社区中。

  多服合一早在《熊猫人之谜》5.4版本时候就已经加入到游戏中,被称为“大服务器”。在同一个大服务器里的玩家,即使他们登录的服务器不同,但都被视为同一服务器,彼此之间可以进行交易、发送接收邮件、加入公会等。在国服,最为著名的大服务器便是由遗忘海岸、霜之哀伤、神圣之歌和回音山四合一组成的“遗孀神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