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TAITO 手机游戏新作《涂鸦王国》开启提前登录活动!

2020/07/06 10:21      DoNews 刘彭  


  由日本TAITO开发,预定于2020年夏季推出的手机RPG新作《涂鸦王国(ラクガキキングダム)》,7月3日正式开启提前登录活动。

  本作以TAITO 于2002年在PS2平台所发售的RPG游戏《涂鸦王国》(ガラクタ名作剧场ラクガキ王国)为主题制作而成。游戏的特色在于自由的设计,让玩家利用简单的线条层层堆叠,制作出属于自己的3D 角色,一同在由绘画组成的另一个世界「Canvas」之中进行冒险。

  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登陆游戏官网参加提前登陆活动。根据提前登录的玩家人数,所有玩家将可在游戏正式上架后获得丰富道具,其中包含《涂鸦王国》前作开发者、同时也是《东方Project》制作人的ZUN,制作的「博丽的巫女」涂鸦模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