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恐怖游戏《The Medium》最新截图公开 实机演示将于近期发布

2020/07/07 14:35      DoNews 刘彭  


  次世代恐怖游戏《The Medium》公开了一张最新截图,游戏设计师Artur Laczkowski透露本作的实机演示将于近期发布。本作由波兰开发商Bloober Team(《观察者》、《层层恐惧》)进行制作,山岡晃负责配乐,将于2020年底登陆Xbox Series X与PC。

  另外外媒WindowsCentral编辑Jez Corden曾爆料这款游戏将以30帧运行,今日他收到了来自Bloober Team的消息。据称官方表示游戏帧数还不是可以公开的消息,未来他们将针对游戏运行规格做出更详细的说明。Corden猜测游戏或将包含高性能/高帧数模式切换系统,对于有这方面追求的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