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剑侠世界》手游引擎升级增加全新段氏门派

2020/07/07 16:30      DoNews 刘彭  


  今日,《剑侠世界》手游官方宣布年度资料片段氏惊龙版本正式全平台上线,此次上线开启全新服务器三海间,增加全新职业大理段氏,本职业使用折扇作为武器,招式以柔克刚借力打力,可贴身近战,也可远距离袭击敌人,同时具备治疗技能,非常全面的一个职业。

  官方表示将减少玩家竞技压力不再当肝帝,将会减少武林联赛,守护家族,每天日常任务,喝茶等任务的开启频率或完成次数要求,玩家们可以自主在游戏中游玩不再受多量任务束缚。

  本作引擎进行了全新升级,采用升级版Unity引擎技术,画面质量全面更新,人物环境细节增加,让游戏的体验性大大增加,感兴趣的玩家赶快去体验一下吧。下面的画面对比图以及全新职业视觉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