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世嘉将推出Astro City Mini迷你街机 内置36款游戏年底发售

2020/07/08 09:33      DoNews 刘彭  


  据日媒Game Watch报道,世嘉将推出「Astro City Mini」迷你街机,其中内置了36款街机游戏。该迷你街机包含内置屏幕、摇杆、6个按键,可以直接游玩也可以通过HDMI连接到电视上游玩,还有两个额外的USB插槽可以连接附加的手柄或摇杆(单独出售)。

  「Astro City Mini」售价12800日元,预计今年年底在日本推出。这则报道可能是提前放出而泄露了消息,目前原文已删除。

  以下是Astro City Mini目前已知的游戏阵容列表,完整列表还没有公开:

  · Alien Syndrome(异形特攻队)

  · Alien Storm(异形风暴)

  · Golden Axe(战斧)

  · Golden Axe: Revenge of Death Adder(战斧2)

  · Columns II(宝石方块2)

  · Dark Edge(黑暗边缘)

  · Tant R(龙凤神偷)

  · Virtua Fighter(VR战士)

  · Fantasy Zone(幻想地带)

  · Altered Beast(兽王记)

  在不久前的6月份,SEGA还曾公布了迷你掌机Game Gear Micro,这款掌机将于10月6日发售,定价4980日元+税,主机尺寸80x43x20mm,画面仅1.15英寸,四种颜色版本收录游戏不同,各收录四款作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