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世嘉正考虑是否将《樱花大战》移植NS等其他平台

2020/07/08 11:58      DoNews 刘彭  


  2019年年底,世嘉旗下热门IP《樱花大战》最新作《新樱花大战(Shin Sakura Taisen)》在PS4平台独占发售。但据外媒DualShockers的消息,《新樱花大战》制作团队似乎有了移植《新樱花大战》的想法。

  近日,外媒DualShockers采访了《新樱花大战》的制作团队,就《新樱花大战》是否会移植到其他平台进行了询问。主制作人Tetsuya Ootsubo回答道:“我们当然希望尽可能多的玩家能够体验《樱花大战》系列,所以我们正在积极研究游戏的最大需求存在于哪里,并权衡我们可以采取哪些步骤来实现登陆其他平台的选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