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魔兽怀旧服竞速战火再起 团本通关已压至20分钟内

2020/07/08 16:14      DoNews 刘彭  


  随着《魔兽世界》怀旧服第四阶段内容进入尾声,不少公会都开始了一项自我挑战:速通团队副本。根据数据网站WarcraftLogs的统计,目前通关熔火之心与黑翼之巢的最快记录都已经压至20分钟内。

  在WarcraftLogs上,目前通关熔火之心速度最快的公会为美服Skeram服务器上的部落公会ONSLAUGHT,用时18分55秒。这个速度比原有记录快了一分多钟,同时ONSLAUGHT也是目前为止全世界唯一一个打破20分钟通关时间的公会。

  而在T2级别团队副本黑翼之巢,ONSLAUGHT仍然保持了良好的通关速度,以19分14秒完成副本。唯一超越他们的是欧服Firemaw服务器的联盟公会Progress,他们比ONSLAUGHT快了23秒,成为世界上快完成该副本的公会。除此之外,Progress和ONSLAUGHT也是全球唯二在20分钟内完成整个黑翼之巢副本流程的公会。

  相比起十五年前,现在的玩家在副本上更加得心应手,影响通关速度的已经不再是Boss的技能和难度,而是团队的执行力和装备物资。根据统计数据,ONSLAUGHT带了一打的高阶督军战士,而Progress则是带了四把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刃进行战斗。除了装备,ONSLAUGHT的10个治疗者在速通期间一共使用了39瓶精炼智慧合剂。可以说,现在的副本速通,拼的就是公会的资金储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