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网曝索尼增加了首批PS5主机产量,来应对因疫情激增的用户需求

2020/07/15 16:36      DoNews 卡巴哇  


  DoNews互娱7月15日消息(编辑 卡巴哇)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很多人无法外出活动,随之而来的则是玩家对游戏激增的需求。近日,外媒Nikkei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索尼已将PS5主机的首批生产订单,从春季计划的600万台增加到了900万台。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彭博社曾指出在2021年3月之前,PS5主机的预估产量大约在500万至600万左右。不过近期彭博社的又一份报道(来自望月崇)指出,索尼计划将产量提升一倍,这也佐证了外媒Nikkei的相关报道。此外,彭博社在报道中表示,索尼计划在今年底达成最高1000万台PS5的生产计划。结合两家媒体的报道,之所以增加产量,是因为新冠疫情导致的市场需求上升,不过物流问题也同样会影响到PS5销售。

  Nikkei 在报道中还提到,Facebook 旗下的虚拟游戏设备Oculus,希望他们最新版本的产品产量能比去年增长50%,使产量达到200万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