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披萨模拟器》上架Steam 将于明年正式发售

2020/08/14 08:04      DoNews 刘彭  


  Gaming Factory S.A.的模拟系新作《披萨模拟器》,目前已经在Steam上发布了最新预告,该游戏预计将会在2021年内登陆PC、PS4、Switch等平台。

  玩家在游戏中会经营一家披萨店,并且要以第一人称的方式制作披萨。游戏中还要协同好堂食和外送两种方式,并且玩家还会面对同行的竞争。

  游戏最开始,玩家制作披萨的烤箱是十分低劣的,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要想升级烤箱就必须投入资金,资金是要玩家通过经营披萨店赚取的。游戏初期没有顾客经营起来会比较难,这时候我们可以去到竞争对手的披萨店里放臭气弹,然后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慢慢吸引顾客。希望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期待大家在游戏中开创一个披萨的连锁王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