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甲骨文被选为TikTok美国业务的买家

2020/09/14 09:37      DoNews   


  DoNews 9月14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据腾讯科技报道 消息人士透露,甲骨文被选为TikTok美国业务的买家,甲骨文将被宣布为TikTok在美国的“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交易可能不会是直接出售,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先前拒绝了微软。

  微软在声明中表示:“字节跳动今天告知我们,不会把TikTok在美国的业务卖给微软。我们相信自己的提议将有利于TikTok的用户,同时保护国家安全利益。要做到这一点,我们本应做出重大改变,以确保该服务符合最高标准的安全、隐私、在线安全和打击虚假信息,我们在8月份的声明中明确了这些原则。我们期待看到服务在这些重要领域的发展。”截至目前字节跳动及甲骨文发言人均对此报道未予置评。

  甲骨文没有公开表示将如何处理TikTok的底层技术。由美国国家安全局和美国网络司令部领导的美国情报机构在内部警告说,无论是谁控制了计算机代码,都可以向特定用户传递--或审查--一系列敏感信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