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风来的希炼 命运之塔与命运之骰》追加要素介绍

2020/09/23 14:33      DoNews 刘彭  


  Spike Chunsoft推出的Switch/Steam平台游戏《千变的迷宫 风来的希炼(风来的西林)命运之塔与命运之骰》本周速报消息,介绍了一些本作追加的新要素:

  《风来的希炼 命运之塔与命运之骰》追加要素介绍

  实时探索表示:会在游戏画面左上显示玩家当前的所持品、性能数值等状态。

  收听过一次的曲目会登录在BGM图鉴上随时可以播放

  风来救助支持向全球任何版本玩家发送与接受,也可以改为限定使用同一语言的玩家接受

  新迷宫:

  「死线的回廊」:突入前需要先决定自己的目标回合数,超过就会失败

  「命运神的后院」:通关后可玩,所得经验值随着攻击回数递减,一击时经验值最大

  「无刃的荒野」:不会掉落任何武器

  游戏将于12月3日发售,支持简体与繁体中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