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Facebook Libra 联合创始人离职

2020/09/23 15:31      DoNews   


  DoNews 9 月 23 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 TechCrunch 消息,Facebook Libra 项目联合创始人 Morgan Beller 已经从公司辞职。

  Morgan Beller 27 岁。除了天秤币,她也是 Facebook Navi 支付项目的联合创始人,然而在这两个技术正式发布前,她将离开 Facebook。

  Beller 被区块链社区的人认为是 Facebook 进军数字货币的最初驱动力。Facebook 原本计划在 2020 上半年推出 Libra 和相关的支付工具,但消息公布后引发巨大争议。

  目前 Libra 项目中几乎所有重量级创始会员都已经离开,Libra 也并未如期推出。

  至于Beller,离开Facebook之后,她将成为风投公司NFX的合伙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