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蓝牙耳机推荐|OPPO Enco X:谁说高音质与真无线不可兼得?

2020/11/13 18:49      IT产业网   


  从一开始的有线耳机到之后的线控耳机,再到现在越来越火热的真无线耳机,耳机一步一步升级,带给了我们越来越完美的体验,不过随着需求的分化以及TWS技术在应用层面的日益完善,真无线耳机开始眼花缭乱了起来。到底蓝牙耳机推荐哪一款呢?当下最值得关注的真无线耳机,当属OPPO Enco X。

  OPPO X 丹拿联合打造,带来Hi-Fi级音质

  丹拿,音乐发烧友们一定不会陌生,作为一款定价不超过千元的无线耳机,OPPO跟丹拿的合作绝对是OPPO Enco X音质的最大亮点。

  为了达成OPPO Enco X高保真的声音表现,OPPO在欧洲最大声学实验室与丹拿进行了联合开发工作。在OPPO与丹拿的两大声学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对30种材料的探索,120轮结构的修改,152次器件的选型,使OPPO Enco X的频响曲线与主观听感都达到了OPPO与丹拿在音质上苛求,即高还原、真实、自然的音质体验。

  除了与高端音响品牌丹拿合作调音外,OPPO Enco X还突破性地实现了硬件革新,运用了高端音响中配置的同轴双单元设计。由一个超导磁平面振膜单元和一个三层复合振膜动圈单元组成,前者负责高频部分,后者则负责中低频部分,该声学系统 OPPO称之为「DBEE 3.0 动态平衡声音引擎」。同时,OPPO Enco X还支持LHDC™高码率传输,从前端解码到后端呈现,给消费者带来了全链路的Hi-Fi级音质体验

  全场景降噪,多档位降噪管理

  除了音质出色,OPPO Enco X在降噪功能上的表现,也可以达到碾压一众无线降噪耳机的水平。它搭载了高端双核数字蓝牙降噪芯片,拥有AirPods Pro同等35dB降噪深度,每个听筒均配有三个内置麦克风,提供了三种模式:强降噪模式、弱降噪模式、通透模式,在耳柄上操作的话可以实现强降噪,弱降噪和通透模式两种需要在APP中进行操作。其中通透模式的加入,可以让我们不用摘下耳机也能一键听清周围的声音,应对更多复杂的交通环境;而三麦克风通话降噪,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下通话,也能让对方听得一清二楚。

  支持Qi无线充电,随手一放即刻充电

  在充电方面,OPPO Enco X支持无线充电,使用Qi认证无线充电协议的无线充电器即可随手为充电盒充电,也可以利用手机反向充电功能为耳机充电,无压力实现听歌自由。

  总的来说,售价为999元的OPPO Enco X不仅拥有着丹拿联合调音和DBEE 3.0声学系统双加持,功能层面主动降噪和无线充电也样样不缺,是一款表现全面,近乎无短板的降噪真无线耳机。蓝牙耳机推荐哪一款?如果对于音质有一定追求,那么OPPO Enco X 真无线降噪耳机着实值得入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