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数字化经营快速发展,微火专注做智慧数字经营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0/11/23 11:37      IT产业网   


  在国家政策得支持和微信、支付宝两大寡头的推动下,数字化转型正在快速普及。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也让全国7000万市场主体足实明白了数字经营的重要性。关键时刻数字经营能化解经商危机。同时,数字化转型可沉淀用户消费数据,实现精准营销,商家拥有自已的数据中台,轻易打造自已的私域流量。从商户层面讲,店铺要实现数字化转型,还需要有技术开发能力的第三方团队为其提供技术支持。目前,微信智慧经营、支付宝数字经营接口已全面免费开放,创业者成为支付经营服务商的门槛并不高。 但是成为支付经营服务商后,要为商户提供智慧数字经营系统、支付系统、营销方案、客户管理等技术支持,绝大多数公司并不具备这样的能力。

w1.jpg

  今天要介绍的“微火”,就是专注于智慧数字经营系统开发,为智慧数字经营行业创业者(以微信支付经营服务商、支付宝服务商为主,以下简称“服务商”)、第三方支付机构以及其他大型企业等客户,提供独立系统部署以及智慧数字经营和支付行业解决方案。微火(wei.gg)隶属于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其名下还有一个耳濡目染的聚合支付产品“网付”相信大家普遍所知,为国内聚合支付头部品牌。数据显示,该公司已经为数百家服务商提供支付技术服务,间接影响的商户数量超100万家,覆盖了超过1亿终端消费者。此外,也与一些国企及第三方支付机构达成合作,为其提供整体智慧数字经营和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专帮科技总经理郑群威告诉记者,智慧数字经营行业,是今年支付宝开放数字经营能力和微信开放智慧经营能力而兴起的新行业。它的目就是一个,帮助商户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围绕着智慧数字经营创业者及第三方支付机构的需求,公司利用自身商户池优势在今年四月份第一时间研发出了微火智慧数字经营系统。郑经理告诉记者,现在依托两大巨头能力而开发的智慧数字经营系统少之又少。很多传统小程序三方平台为了跟风口,也说是智慧数字经营系统。与传统小程序三方平台不同的是,传统小程序平台是拿不到官方奖励的。

w2.jpg

  郑经理介绍,“微火”提供的服务具有私有化、云发布的特点。公司为以服务商为主的支付经营创业者提供智慧数字经营系统OEM和私有化部署,商户数据、消费者数据等资源均为创业者团队独立拥有;系统在阿里云端部署,可以在云上实现更新迭代。据悉,“微火智慧数字经营系统”在业内首家上市,为行业代表性产品。除了为支付经营创业者提供技术服务外,“微火”也为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智慧数字经营解决方案。针对这部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微火”也能为其“私人订制”。

  郑经理也告诉记者,与其他商友不同的是,微火智慧数字经营系统是基于名下近百万商户实战经验而研发出来的产品。这一点是其他商友们不具备的优势。如同去年热火朝天的刷脸支付系统。看上去很多公司在做,但是没有实战经验,系统是无法落地的。今年在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蚂蚁金服CEO胡晓明明确宣布未来三年要携手五万服务商,为4000万商户完成数字化。要打造未来十年“数字新基建”以此可以看出,智慧数字经营时代真正的来了,2021年,将成为智慧数字经营元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