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服装辅料一站式供应链平台“辅料易”完成数亿元B轮和B+轮融资

2021/01/08 16:31      DoNews 翟继茹  


  8日,服装辅料一站式供应链平台辅料易宣布完成数亿元的B轮和B+轮融资。其中,B轮由光速中国领投,经纬中国和钟鼎资本跟投;B+轮融资由钟鼎资本和乐耕资本联合领投,经纬中国、光速中国和真格基金加码跟投。

  辅料易最大的特点是提供“1小时报价,24小时到货”的服务,目前其服务客户超过1万家,供应商超过1000家。辅料易表示,将完成本轮融资后,将重点打造全程可视化服务体系,提高供需两端的匹配和生产效率,着力建设服装柔性供应链的智能生态体系;同时,扩大人才团队建设。

  辅料易创始人及CEO江争艳表示,“伴随着电商和直播的兴起,终端消费者接触品牌的渠道变得更多、更快,也更简单。快时尚商家需要不断提升从设计到生产的效率,能在最短时间内以最优成本打造爆款来适应消费者快速变化的品味和需求。”

  她认为,未来前端的品牌将变得越来越分散,对供应链的要求则越来越高,且越来越集中,同时会有更多的服装品牌商开始重视信息化、数据化,并会大力搭建自己的供应链体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