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品牌科技公司You & Mr. Jones宣布获得6000万美元新融资

2021/01/13 17:02      DoNews 翟继茹  


  13日,据TechCrunch报道,品牌科技公司You & Mr. Jones宣布获得一笔6000万美元的新融资,至此其B轮融资总额达到2.6亿美元,估值为13.6亿美元。

  据报道,You & Mr. Jones的定位是用技术手段解决营销、广告过程中的一些运营问题。You & Mr. Jones的首席执行官David Jones表示,“我们不是广告代理商,我们可以提供端到端、和在线内容——社交、数字、电子商务和社区管理等。”

  据了解,You & Mr. Jones发展有3000名员工,其客户包括联合利华、埃森哲、谷歌、阿迪达斯、万豪和微软。事实上,You & Mr. Jones方面透露,截至2020年第三季度,该公司的净收入同比增长了27%。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