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微传科技获数千万元B轮投资

2021/01/22 10:49      投资界   


  微传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传科技”)获数千万元的B轮投资,投资方包括毅达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新一代智能磁传感器和MEMS运动传感器芯片的研发和商业化进程,进一步加快进口替代,提升国内产业链自主权。

  官网显示,微传科技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芯片、模块、系统于一体的传感器及物联网解决方案商,并拥有自主核心算法和整体应用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在江苏常州,在上海和深圳均设有研发和销售基地,采用自主研发和销售,代工生产的商业模式经营运作。该公司创始人万虹博士具有二十多年工业界产品研发、制造和应用经验,涉及工业、汽车和消费电子等领域,拥有60多个国际专利和研发了全球首发的单芯片多轴AMR传感器和单芯片AMR-CMOS集成传感器,是世界级知名磁传感器专家和MEMS运动传感器融合与应用专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