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阿里子公司爱优品获4900万元战略融资

2021/01/25 11:47      投资界   


  1月25日消息,爱施德对外发布公告称,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为持续推进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爱施德和广东新联投资顾问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分别向阿里巴巴全资子公司深圳爱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增资3900万元和1000万元,并签署《增资协议》和《股东协议》。

  此次增资完成后,阿里巴巴持有爱优品51%的股权,爱施德持有爱优品39%的股权,广东新联持有爱优品10%的股权。

  公告称,爱优品业务定位为依托阿里巴巴和爱施德在各自业务领域内的优势,基于阿里巴巴各业务平台就手机、3C数码品类开展业务运营。爱施德向爱优品提供包括供应链、物流管理、IT系统支持、供货渠道资源等完整的数字化供应链服务。

  爱施德表示,阿里巴巴与爱施德将共同推进各自在上述合作领域的战略合作事宜,从而推动中国智能终端商品流通行业的数字化和新零售升级,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服务网络,实现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目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