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李国庆谈西贝馒头涨价:富人不吃主食,着急盈利或为上市

2021/02/01 15:58      电商报 刘峰  


  2月1日消息,近日,西贝馒头涨价到21元,引起网友广泛讨论。AI财经社报道称,针对西贝莜面村涨价一事,当当创始人、早晚读书总经理李国庆发布抖音视频称,一个馒头21块,一个花卷33块,定价不够聪明,真正吃主食的是中产阶级,富人不怎么吃主食,菜吃饱了没工夫吃主食。

  同时,他还谈到,真正吃主食的中产阶级,常吃常用的应该要价格合理。李国庆猜测西贝此举是出于盈利压力,可能因为着急上市,急于产出利润。

  据《电商报》了解,李国庆多次针对网上热议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比如“996”与加班问题,李国庆近日也发布视频表示,加班都是在蒙上司蒙老板,即使不是混日子,也是在无意义的小事上尽善尽美。同时,他认为这种情况符合现在的一个词,即“内卷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