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让你的办公区域时刻保持“蓝天白云”

2021/04/07 17:48      IT产业网   


  对于每天忙于工作的都市白领来说,除了家,办公室可以说是停留时间最长的场所了。但很多人都会在上班时,神清气爽地进入办公室,下班时,头昏脑胀地回家。除了工作的劳累外,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来自于办公室空气污染的影响。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能够为办公区域带来清新、干净的空气,有效缓解办公区域的空气污染。

  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的出风口是前置设计的,前置广角送风,能够覆盖呼吸区域,让每一口好空气都直达你的面前。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的角度也是可以随心调节的,无论何种坐姿高度,都能够合适匹配。

  安静的办公室环境下,如果机器运行声音过大,绝对会影响到办公效率,而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支持预设4挡风量,低噪音也能高效净化,放置在办公桌前,给你带来无噪音打扰的长久陪伴。

  在滤除杂质方面,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的功效非常优异。它采用了“高精度滤网+高品质活性炭”双重过滤方式,能够高效滤除多种空气污染,像空气中的PM2.5、花粉过敏原、甲醛、二手烟等有害物质都能够有效滤除,其对空气中0.3μm颗粒物的滤除率高达99.6%。最重要的是,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能够真正实现开机无需等待,即刻畅享清新、洁净好空气。

  除此以外,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还有许多贴心的细节设计,如出风口易清洁、小巧不占地、低电压更安全、磁吸面板滤芯轻松换等。

  白领必备神器——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让你的办公桌前时刻保持“蓝天白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