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数美科技完成1.35亿美元D轮融资

2021/04/21 14:39      DoNews 翟继茹  


  21日,数美科技宣布完成1.35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厚朴投资、CPE以及腾讯、襄禾资本等新老股东联合投资。

  据介绍,数美科技打造了全栈式智能风控产品体系,搭建了遍布全球的SaaS AI风控网络,其业务覆盖金融、航旅、游戏、新零售、地产、电商、媒体、出行、教育等十多个行业,累计保护全球用户超过30亿,保护全球设备超50亿,拦截风险行为600多亿次,过滤风险内容2000亿次,累计为客户减少损失超1000亿元。

  数美科技创始人兼CEO唐会军表示:“在当前网络风险高发的态势下,数字经济的发展及网络生态环境面临着巨大风险,数美科技本轮融资后,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产品创新,赋能在线经济高质量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