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客如云定位为:商家数智化增长引擎,对外发布全新宣传片

2021/06/29 14:45      IT产业网   


  近日,阿里本地生活客如云发布品牌焕新升级,品牌定位由原来的“智能门店系统”升级为“商家数智化增长引擎”,即客如云已经从从单点的效率工具转变为全面数智化引擎,所有管理动作都将服务于商家增长。与此同时,客如云推出了与6大连锁品牌联合制作的官方宣传片。从合作商家的视角,阐释了客如云是如何助力商家数智化升级的。

图片1.png

  客如云全新logo

  客如云全新品牌宣传片上线,联合六大商家讲述“数智化”故事

  与传统的企业宣传片不同,客如云从商家的视角,逐个讲述了在阿里本地生活客如云的助力下,六大连锁品牌商家数智化转型的故事。

图片2.png

图片3.png

  宣传片共计三分多钟,以“我知道如何让成都的市井美味火遍大街小巷,客如云知道如何精准捕捉成都味道的精准粉丝……”开篇,阐述了马路边边与客如云携手实现营销数智化的故事。随后,曼玲粥、阿甘锅盔、米芝莲、凯美多、东大方传统菜相关负责人纷纷出镜,讲述各自品牌在客如云助力下实现数智化转型的故事,而客如云的会员管理、聚合外卖、门店营运、小程序2.0(扫码点餐)、跨场景经营和供应链数智化等功能也在多个商家故事场景中形象呈现。

  在宣传片中客如云的产品和服务几乎无处不在,无论是扫码点餐、支付收银、会员营销、总部管理还是后端的供应链数智化,都可以看到客如云的身影。这也对应了客如云品牌定位的升级:由原来的“智能门店系统”升级为“商家数智化增长引擎”,客如云不再是工具,而是可以帮助连锁商家实现从门店营运到全域营销到后端人、财、物的全流程数智化的增长引擎。

图片4.png

  强化slogan:“门店开天下,顾客如云来”7月将线上线下全面投放

  “门店开天下,顾客如云来”作为客如云品牌升级后的品牌slogan,也在宣传片中通过商家的口吻反复传递。这一口号也体现出客如云作为商家数智化增长引擎,将助力商家实现更宏大的商业愿景:将生意的版图扩展到更大更广,让更多更远的顾客都能如云而至。

图片5.png

  客如云全新品牌slogan

  客如云全新的品牌宣传片上线后,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投放,同时视频网站、社交媒体平台也将全面进行传播,力求触达本地生活领域的更多商家,为其提供数智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商家快速成长。

  客如云成立于2012年,2020年2月加入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后,客如云推出了“一体两翼”的商家数智化整体解决方案,此次客如云品牌焕新升级,意味着客如云将在帮助商家数智化升级上再次迈出重要一步,将为客如云累计60万商家,甚至未来更多合作商家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数智化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