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载誉而归丨荣联科技集团获2021数字生态大会八项大奖

2021/08/02 15:44      IT产业网   


  7月29日,以“因聚而智,因融而能”为主题的2021数字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荣联科技集团携荣睿云数据分析平台亮相活动,与数百名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各领域精英,共话数字经济,共同促进数字生态交流合作,推动中国数字生态健康、繁荣和有序发展。

  在数字中国发展战略、加速数字化转型背景下,2021数字生态大会通过对系列细分生态能力、生态影响力、生态成长性等指标的评估,对于年度中国数字生态多个维度领域的领军企业、卓越产品及方案进行遴选和表彰。活动现场,发布了2021数字生态500强榜单及2021中国数字生态奖项评选结果。

  荣联科技集团凭借二十余年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深厚积累与技术沉淀,荣登“2021数字生态方案商营收百强”榜,一举揽获“2021数字生态数字化服务领军企业”、“2021数字生态大数据数据分析领军企业”、“2021数字生态云计算SaaS服务领军企业”、“2021数字生态智能制造行业领军企业”、“2021数字生态运维服务领军企业”五项大奖。

  荣联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昊天旭辉获评“2021数字生态分销服务卓越企业”。昊天旭辉作为荣联四大专业子公司之一,自成立以来持续专注产品业务,积极拓展国内外厂商及战略合作伙伴,先后与戴尔易安信、Tableau、鼎甲科技、西门子、Teradata等业内知名数据专业厂商建立战略合作,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安全、数据产品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提供商。此次获奖,是对昊天旭辉专业分销服务能力的认可与肯定。

  荣睿云数据分析平台荣登“2021数字生态行业数字化应用优秀案例百强”榜单,获“2021数字生态行业数字化优秀案例奖”。荣睿云数据分析平台是荣联基于自身技术优势推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平台类解决方案,旨在有效帮助行业客户建立安全可靠、性能先进的数据仓库,实现数据集成、数据治理和数据建模,提高数据的使用效率,从而加速数据价值变现。该平台内置数据仓库和分析平台,专为大规模数据分析和高速并行处理而设计,采用软硬一体的交付方式,多种配置,开箱即用,即可以满足简单的生产负载和数据分析场景,也可以满足高并发、混合负载和复杂数据分析场景,是企业实现数据智能的理想平台。

  荣睿云数据分析平台聚焦金融、能源制造、轨道交通、零售和生命科学等行业,可为用户提供从安装部署、数据集成、数据治理到数据分析的全方位服务,用最先进的数据管理和分析工具,帮助企业搭建可靠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加速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地位,实现业务增值和价值创新。

  多项荣誉的获取,是对荣联科技集团综合实力的认可,更是对荣联在未来取得更高成绩的勉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联合业界合作伙伴,勇于创新,不断超越,以先进的数字化服务持续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