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海柔创新完成两轮超2亿美元融资

2021/09/22 11:01      Donews   


  专注于箱式仓储机器人的海柔创新近日宣布连续完成两轮融资,总金额超2亿美元。其中,C轮融资由五源资本领投,红杉中国、源码资本、VMS鼎珮集团、华登国际、势能资本跟投。D轮融资由今日资本领投,红杉中国、五源资本、源码资本、联想之星、零一创投跟投,势能资本持续担任公司独家财务顾问。

  据介绍,其此次新筹集的金额将用于提升技术实力和产品能力、全球化市场拓展与布局、供应链管理及组织架构建设等方面。

  海柔创新成立于2016年,旗下库宝HAIPICK○R箱式仓储机器人(ACR)系统的研发则可追溯至2015年,是全球首款进行研发并投入商业使用的箱式仓储机器人(ACR)系统,包括库宝HAIPICK○R机器人、HAIQ智慧管理平台、多功能工作站以及智能充电桩四大模块,可实现仓库货物的智能拣选、搬运与分拣,提高工人3-4倍的工作效率,提高80%-130%的立体储存密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