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云盼智能快递柜」获菜鸟网络战略融资

2021/11/10 16:40      投资界   


  11月10日消息,「云盼」智能快递柜近日宣布完成3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为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

  本轮投资方菜鸟网络是由阿里巴巴集团、银泰集团联合复星集团、富春控股、顺丰集团、三通一达(申通、圆通、中通、韵达),宅急送、汇通合作成立的物流服务公司。

  资料显示,云盼智能快递柜为安徽诺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快递自助代收项目,该项目成立于2020年4月,主要以快递柜业务为核心,提供快递代收货及临时寄存服务,打通快递业“最后100米”。同时,围绕社区、高校和写字楼等多种场合提供以不同场景和人群为核心的O2O平台解决方案。

  目前,云盼面向的社区场景累计入驻上万社区,覆盖全国47个城市1000万户家庭,累计服务用户1亿次。创始人王文表示,自投入全国各地市场运营以后,云盼在华东、华南、华北、西南地区等省会、直辖市及沿海、内地发达城市市场占有率处领先水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