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小米12宣布后联想陈劲发声:唯快不破 稳字当头 共勉

2021/12/21 15:15      快科技   


  今天,小米宣布小米12将于12月28日登场,slogan是“快,更稳”。

  在小米12宣布之后,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文表示,唯快不破,稳字当头。今天的我们,都在对方身上看到了彼此曾经的样子,共勉。

  就在本月15日,搭载骁龙8平台的摩托罗拉edge X30正式上市发售,首发起售价2999元,现在同样搭载骁龙8的小米12系列即将跟消费者见面。

  据悉,这次小米发布会会带来小米12和小米12 Pro两款旗舰。

  规格方面,小米12、小米12 Pro均采用微曲OLED全面屏,均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均为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标准版支持67W快充,高配版支持120W快充。

  售价方面,参考小米11 3999元首发起售价,小米12首发起售价可能在4000元左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