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中科慧远获数亿元B+轮及C轮融资

2021/12/21 18:08      投资界   


  12月21日消息,近日,工业外观瑕疵检测专有装备制造商中科慧远(中科慧远视觉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宣布连续完成由联想创投投资的B+轮和国开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有限合伙)以及北京齐芯资本等投资的C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数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扩大生产、高精尖研发攻关及市场开拓。

  中科慧远创立于2016年,继2021年初获5000万元B轮融资加持后,今年三、四季度再次完成B+及C轮融资,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AOI装备领头羊的市场地位,持续受到资本市场的关注和认可。

  中科慧远总经理张武杰表示,能够不断吸引新的投资人,持续得到资本市场的支持,意义重大。未来,中科慧远将继续强化自身的技术与产品优势,深耕在行业空白、进口垄断以及劳动力密集的工业质检场景,以工业视觉检测装备为核心竞争力,打造工业数字化平台与通用、灵巧的质检机器人,构建“工业大脑”,实现智慧工厂的建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