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城满电获近亿元PreA轮融资 盈科资本战略领投

2021/12/29 10:17      投资界   


  12月29日消息,安徽城满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PreA轮首期战略融资8000万元,盈科资本战略领投。作为电池运营品牌,城满电依托于轻型车锂电池产业龙头企业星恒电源,致力于提供“一站式锂电池能源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电池运营管理,实现能源的安全、高效、循环利用。据悉,城满电将于2022年1月完成PreA轮第二期战略融资。

  城满电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一站式锂电池能源服务方案”的科技型企业,专注于开拓锂电池能源的更多应用场景,建立锂电池能源消费的创新形态。目前,城满电的业务主要涉及电池租赁、充电、换电、维修、调度、智能中控等6大板块;用户群体主要覆盖了共享电单车企业、换电企业、快递骑手、C端消费者等;未来将逐步布局覆盖至三轮车、汽车、以及其他电池流动场景等领域用户。城满电已逐步建立起支持电池运营服务的技术方案,包括标准化智能锂电池、集中式智能充电仓、分布式智能换电柜、MaaS数据系统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