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依托中南大学梁德生教授团队 濒湖生物完成近2亿元首轮融资

2022/01/10 19:20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近日,创新型生物技术公司濒湖生物正式对外宣布完成由联想控股战略领投、君联资本共同参投的近2亿元首轮融资。该公司由周代星博士联合联想控股、君联资本共同发起设立。

  公司依托中南大学梁德生教授团队超过20年的基因和细胞技术积累,致力于开发通用型的细胞基因治疗产品,主攻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遗传疾病等。

  自2015年开始,我国细胞基因疗法的临床试验数量呈现爆发式增长。随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陆续批准前沿的免疫治疗IND注册,越来越多创新疗法从实验室走向临床、从学术走向产业化。其中,细胞基因治疗是肿瘤和遗传病等治疗领域的新突破,也是目前生物医药领域最具前景的发展方向之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