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士泽生物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

2022/01/10 19:21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新一代干细胞治疗创新企业士泽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士泽生物)正式宣布完成由红杉中国领投、礼来亚洲基金(Lilly Asia Ventures)和启明创投共同投资的近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自此,士泽生物已先后完成了由峰瑞资本(天使轮领投)、礼来亚洲基金(Lilly Asia Ventures)和启明创投(PreA轮共同领投)、红杉中国(PreA+轮领投),元生创投、泰达科投、道远资本、嘉程资本、领军创投共同投资的总额超亿元人民币的天使轮、PreA轮及加轮融资。本次加轮融资主要用于关键技术平台的完善和加速多条研发管线的研发,以及临床级细胞治疗产品生产基地的建设。

  先后在海内外著名的干细胞科学研究机构及国际细胞治疗领头羊公司执著积淀了十余年后,李翔博士于2021年带头创立了士泽生物、担任公司CEO兼CSO,先后联合了肖博、颜博、邱总和汇聚了陈博、黄博、朱博及姚总等一众科学和产业界的有识之士和专家,目前全职员工近60人,博士/博士后10人,硕士以上研究生超过65%。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