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昌进生物」完成Pre-A轮5500万元融资

2022/01/10 19:21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可食用微生物合成蛋白的领跑者上海昌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进生物)宣布完成Pre-A轮5500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青岛城投金控、食芯资本(Bits x Bites)跟投。

  微生物合成蛋白和细胞蛋白具有低碳减排、节约用地、效率高、营养全面等优势。2020年该领域全球投资总额高达5.9亿美元,是2019年投资总额的两倍,发展势头迅猛,2021年全球投资总额预计将超过10亿美元。昌进生物预计在减少碳排放方面,一套反应罐系统(占地约600平米),可替换1000万升牛奶蛋白,如果以未来100套反应罐系统计算,可减少碳排放约124万吨。在节约耕地方面,未来100套反应罐系统,换算成种植豌豆,可置换约200万亩耕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