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熊猫外卖收购澳洲本地华人中餐外卖平台EASI

2022/01/10 19:22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中餐外卖平台HungryPanda熊猫外卖近日收购澳洲本地华人中餐外卖平台EASI,收购金额为5千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2.3亿元)。接下来,二者将进行技术与配送资源整合,优化智能配送调度系统和现有外卖平台运营模式,提升实效和用户体验。

  EASI是一家横跨澳洲、北美的华人外卖平台,总部设立在墨尔本,为海外华人提供美食外卖、旅游休闲、在线商超、智能收银等本地生活服务,全球超过25000家餐厅入驻EASI。除了外卖服务之外,用户还可以在EASI选择超市百货、鲜花蛋糕、跑腿代购、旅游门票等服务。目前,EASI已开通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马来西亚等7个国家,30多个城市,每年服务华人用户超百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