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来自南京,普济生物完成近亿元天使轮融资

2022/01/10 19:22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近日,南京普济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济生物)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祥峰投资和时节创投共同领投。普济生物本轮募集资金将用于推动其核心技术的研发、产品注册申报及商业推广。

  普济生物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新一代分子诊断试剂盒及配套仪器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普济生物总部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生物医药谷“基因之城”,同时在北京、上海和海外都设有办事处。创始团队多名成员是来自美国顶尖大学的博士,曾任职于国内著名高校、生物医药产业明星公司和投资公司,拥有开阔的国际化视野、过硬的管理能力、扎实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工业界经验。目前普济生物正在积极与国内多家知名三甲医院和检测机构开展合作,就肿瘤诊疗、出生缺陷筛查、传染病防治三大领域进行产品化开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