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关怀医疗”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2022/01/12 15:47      艾媒网   


  据艾媒网获悉,国内医药领域膜科学平台型企业江苏关怀医疗已获得数亿元B轮融资,由博远资本、夏尔巴投资联合领投,基石资本、吴中生物医药产业基金跟投,百榕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关怀医疗在膜科学平台领域的持续研发投入,生物制药用膜及滤柱组装线的产能提升以及相关产品市场推广。此前,公司曾获得阳光融汇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江苏关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膜科学领域平台型企业,主要产品为纳滤、超滤、微滤、反渗透等高端膜材料及组件,主要应用于疫苗、细胞治疗、抗体药、基因治疗等生物制药相关领域以及血液净化领域等。目前,公司已拥有从原材料配方、制膜生产线制造组装、膜生产以及滤柱成品组装、销售的全产业链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