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领猫SCM”获三千万美金A+轮融资

2022/01/12 15:49      艾媒网   


  据艾媒网获悉,近期,服装供应链系统SaaS服务商“领猫SCM”完成3000万美金A+轮战略融资,由波士顿投资B Capital Group领投,蜂巧资本跟投,老股东云启资本、GGV纪源资本、百布(致景科技)均持续加码。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提升核心技术与快速交付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领猫SCM”隶属于上海柚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结合对服装供应链和客户需求的深刻认识,“领猫SCM”帮助服装品牌实现从企划、设计、研发到面辅料采购、大货生产以及供应商结算与管理的整个产业链的业务协同和数据协同,构建全业务周期的服装供应链系统。

  目前,领猫SCM以近100%的续约率服务了近400家鞋、服、箱包等领域企业,链接超10万家代工厂、物料供应商等,已初具规模效应。本轮融资后,领猫SCM将凭借产品相继打通供应链体系,为泛服装品牌提供全链路系统支撑,逐步通过资源整合与数据智能方式为客户提升业务价值赋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