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磐启微完成新一轮近2亿元融资

2022/01/17 18:36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近日,国内领先的面向智慧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的无线通信芯片设计企业上海磐启微电子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磐启微”)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近2亿元。本轮融资由中信聚信领投,深创投、致道资本、复容投资、及大部分老股东跟投。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市场推广以及流动资金。本轮融资由爱集微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在此之前,公司获得君子兰资本、中鑫资本、涌铧投资、耀途资本、美瑞投资等机构的支持。

  资料显示,磐启微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并在苏州和深圳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及分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员工百余人,研发人员占比超过75%。公司核心团队多来自于国内外顶尖高校和科研机构。公司拥有专利超200余项,涵盖了无线通信、射频、SoC、系统等领域的关键技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