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京东与Shopify达成战略合作 向Shopify全球商户开放商品池

2022/01/19 13:07      DoNews 翟继茹  


  据悉,京东集团宣布与互联网基础设施提供商Shopify 达成战略合作。京东将为Shopify 商家打造“一站式选品平台”插件,整合国内优质供应商资源,向Shopify全球商户开放基于京东供应链网络的优质商品池,并通过京东国际物流插件提供包括上门取货、清关、国际物流、海外仓备货、当地履约等在内的门到门物流服务。

  京东国际业务总裁Daniel Tan表示,“京东很高兴与Shopify达成合作,我们相信双方的全球供应链能力与数字能力可以有效地简化传统跨境商业的复杂流程,帮助更多中外品牌在现有市场之外释放出更大的潜力,不断推动跨境贸易发展。”

  数据显示,京东已经在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澳洲等地运营了80个保税仓库及海外仓库,京东国际物流通过近千条国际运输线路打造的国际供应链网络,触达全球220多个国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