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Lifeshield Medical完成数亿元融资

2022/01/21 10:07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1日消息,拥有德国enmodes GmbH和苏州肺盾医疗两家全资子公司的Lifeshield Medical公司近日宣布完成数亿人民币的融资, 致力于打造国内拥有生命支持系统多产品线的一流企业。本轮融资由人保资本领投,现有投资人比邻星创投继续追投,拔萃资本、君安控股和纳新资本跟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新一代体内介入心脏支持系统、治疗严重慢阻肺的体外二氧化碳去除系统(ECCO2R)及ECMO体外膜肺氧合系统等多个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人体临床试验。公司也将积极与国内临床医生合作,继续研发和产业化心脏、脑、肺、肝脏及肾脏等多个创新的生命支持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国及欧盟市场的临床需求,服务更多的病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