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太极图形完成A轮5000万美元融资 源码资本联合领投

2022/02/07 12:19      DoNews 翟继茹  


  据悉,开源图形基础设施与数字内容创作云平台「太极图形」宣布完成 A 轮 5000 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GGV纪源资本、BAI 资本联合领投,老股东红杉中国继种子基金的天使轮投资后持续加码。

  据介绍,太极图形成立仅10个月,已经基于太极编程语言和云原生技术,打造了三维数字内容创作云平台的基础设施。下一步,太极图形将强化太极编程语言在并行计算领域的影响力,并在云平台上快速迭代出直接面向数字内容创作者的工具。

  太极图形最早为人熟知是源于创始团队自主研发的太极编程语言,即 Taichi。Taichi 是一款为高性能计算设计的并行编程语言。它直接嵌入于 Python,可以大幅提升开发者的生产力。

  源码资本张星辰表示,在图形计算需求增长,云原生技术提高协作效率,科技进一步解放创造力的大趋势下,我们预期图形学的基础设施、开源生态、上层工具链和应用软件将会发生深刻且巨大的变化,其中也孕育出包括内容生态和生产力工具重构等较多的商业可能性。太极图形有着技术扎实、年轻敢为的明星创始团队,有着对数字内容创作等图形学领域的普惠目标和清晰发展路线。我们很期待这次融资可以助力太极图形不断突破,创造持久真实价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