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好想你出资2亿 投了刘晓丹

2022/02/18 22:10      投资界   


  2月18日消息,好想你(002582.SZ)作为有限合伙人向北京晨壹并购基金(有限合伙)认缴出资人民币2亿元,占晨壹基金的份额比例约2.94%。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2年,主要从事红枣、冻干产品、坚果、果干等健康食品的研发、采购、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1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成为红枣行业的上市公司。

  晨壹投资于2019年创立,是由刘晓丹女士带领一流团队创立的股权投资平台,目前旗下资产管理规模逾100亿元人民币。晨壹投资秉持“研究发现价值、交易创造机会”的投资理念;基于对产业的深度研判、资本市场的深刻理解,聚焦于结构变革及创新成长的产业,长期陪伴并助力有成长潜力的企业,为投资人和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