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重新定义高品质服务器:联想荣获多项NCTC权威认证

2022/03/14 13:37      IT产业网   


  近日,联想企业科技集团服务器家族ThinkServer SR590 V2、ThinkServer SR660 V2,以及ThinkSystem SR665三款产品通过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检验检测中心(NCTC)多项权威认证,覆盖了电磁兼容性、环境适应性、电源适应能力等多项维度,联想服务器千锤百炼的可靠品质再一次得到证明。

  伴随“东数西算”工程的全面启动,数据中心的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成为热门议题。服务器作为数据中心的核心设备,也承担着重要使命和更高期待。联想作为“东数西算”工程的积极参与者,不断突破创新,提供超过国家标准的服务器产品,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在这一过程中,联想为本地化客户量身打造的服务器家族,也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NCTC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是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信息产业部授权的,面向电子计算机产品的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联想服务器家族立足于客户真实需求,通过多项测试,覆盖业界主流运行场景。

  首先,在电压不稳、辐射干扰等突发状况下,服务器要确保自身具备很强的适应能力,保障数据中心的正常运行。联想ThinkServer SR V2系列产品经过NCTC的严苛测试,拿到了电源适应能力检测证书,以及射频电磁场辐射抗扰度检测证书。联想ThinkSystem SR665不仅拿到了电源适应能力检测证书,还通过了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实验、辐射骚扰(包含1GHz以上和1GHz以下实验)、射频电磁场辐射抗扰度实验、静电放电抗扰度实验、浪涌(冲击)抗扰度实验等多项验证,全面证明了服务器自身的稳定可靠。

  与此同时,受到部分数据中心所在地环境限制,服务器要在高海拔、低气压下正常运行,还有可能经历雷电等极端天气的挑战,因此服务器产品只有具备较强的环境可靠性,才能奠定稳固的运行基石。

  联想服务器在这一方面也展现出了优异的实力。联想ThinkServer SR V2系列产品经过NCTC的实验测试,拿到了低气压及工作恒定湿热检测证书、雷击检测证书;联想ThinkSystem SR665获得了低气压及振动检测证书、雷击检测证书以及高低温检测证书。不惧严寒酷暑,联想服务器带来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

  此外,联想服务器还拥有较好的静音效果,不产生额外噪音,为数据中心或是其他工作场所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联想ThinkServer SR V2系列产品、联想ThinkSystem SR665都顺利拿到NCTC噪声检测证书,且噪声声功率级低于国家标准,噪音更小。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赋能客户转型升级,联想正不断为客户带来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性能的产品。作为企业智能化转型的实践者和赋能者,联想企业科技集团未来还将持续在“全球智慧+本地创新”的战略指引下,依托自身全球化企业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针对不同客户的定制化需求,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全栈式解决方案,助力其加速智能变革,共创高质量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