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半导体厂商高芯众科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

2022/03/28 14:22      IT产业网   


  3月28日消息,半导体真空腔体零部件制造厂商「高芯众科」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和利资本领投,东运创投、弘博资本跟投,甲子光年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在此之前,高芯众科还获得了由京东方旗下基金公司:天津显智链投资独家投资的A+轮融资。

  半导体产业链分工明确,以芯片为例,通常分为芯片设计(如英伟达、华为、苹果等)、芯片制造(如台积电、中芯国际、合肥长鑫等)、芯片封装(如日月光、长电科技等)等环节,高芯众科就是为第二类——制造型半导体厂商提供精密核心零部件、零部件特殊涂层(表面处理)等产品及提供真空腔体综合解决方案服务。

  除了面向芯片制造,TFTLCD(液晶面板)制造也在高芯众科的服务范围内,目前主要客户有京东方集团、维信诺、惠科光电、长鑫存储、SK海力士、中芯国际、设备原厂IPS、INVENIA等公司。

  高芯众科面向两大核心行业——半导体、液晶面板,分别设有三条产线——核心设备零部件精密制造、零部件特殊涂层(表面处理)制造及研发、稀土陶瓷业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