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打通车商售后全域 车百灵之钣喷管家上线

2022/04/01 16:13      IT产业网   


  由于市场规模收缩、事故车竞争加剧、对事故管控力不足、服务质量参差不齐所导致的到店客流量少、基盘客户粘度降低、获客成本过高……这几乎是目前所有车商面临的共同问题,尤其在售后业务板块,如何能借助数字化工具找到问题的答案也成了车商的一项课题。

  我们正在为车商打造一套行之有效的“组合拳”。

  3月21日,车百灵之喷管家正式上线。这是一款赋能车商钣喷业务SaaS产品,从线索收取、客户联系、外勤管控、定损理赔、维修管理到数据复盘,覆盖钣喷业务全流程,同时与车百灵之保险管家打通,助力车商提升留修率,增加线索数,拉动新产值,改善车主体验

  车百灵之钣喷管家的线索智能聚合功能,能够集合店内多保司的事故车线索支持头部10家保司秒级线索同步,并对线索的回店可能进行分级,帮助使用者分辨高价值线索,快速触达。

  通过系统对线索接收、呼叫、外勤、到店/战败的全流程数字化管理的支持,管理者可以多维度查看线索跟进情况,以便了解业务人员工作情况,优化门店服务流程和服务质量,提高门店同品牌竞争力。

  在车百灵之钣喷管家试运营阶段,我们合作了多家种子店进行长时间耕耘,从反馈数据看,使用了车百灵之钣喷管家后,五家4S店的线索及时跟进率(5分钟内跟进线索)都有提升,使用效果最好的某美系高端品牌4S店门店D提升了29个百分点

  线索及时跟进给店内带来最直接的价值便是最终留修率的提升,从种子店的使用效果看,效果最好的门店E最终留修率提升了9个百分点。按照种子店线索的平均产值计算,在使用了车百灵之钣喷管家后,五家门店的留修收益提升了3.4万元到32.4万元不等

  车百灵之钣喷管家针对事故外拓业务实现了全流程管理,并提供赋能工具帮业务员提升客户体验,提高抢单成功率。这项功能配备了全城事故热点地图以及外勤精准导航一键定位事故坐标,为事故外拓全过程监控提供了极便利的工具,同时也为外拓抢单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和独立的钣喷管理软件不同,车百灵之喷管家与车百灵之保险管家数据管理、收益精算、营销方案推荐和经营决策等方面全面打通,帮助车商达成了保险业务和钣喷业务线索的双向引流

  从种子店反馈情况看,店内流失线索的转保率约10%。根据门店保单均价不同,五家门店通过车百灵之钣喷管家与车百灵之保险管家的融合获得的保费增收额不等,以70%产保比换算,事故车产值增收从1.4万元到63.7万元不等(具体事故车转保带来的增收额如下)。

  车百灵之钣喷管家与车百灵之保险管家的打通,实现了车商售后业务的全域数字化,拉动车商在传统的保险、钣喷业务上能够产生可观的交叉新增长。

  车百灵之钣喷管家和车百灵之保险管家会根据用户的机电活跃度、钣喷活跃度和保险活跃度综合判断,为店内提供车主画像特征;系统可以期生成“产保比”、“满期赔付”等报告,帮助车商抢占保费博弈主动权;车百灵之钣喷管家还可以帮助车商主动发现客户商机,并综合车百灵之保险管家的数据提供交叉营销方案,在方案执行后针对转化效果智能调整营销手段,赋能车商实现多维收入的提升。

  全优车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助力车商服务好每一位车主”的宗旨,车百灵之喷管家将与车百灵之保险管家形成合力为车一站式解决“存量转化难”+“增量增长难”+“打通售后全域难”等难题。助力车商提效、降本、增收,推动汽车后市场产业中的车商数字化转型,实现多方共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