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语雀APP建立透明有序的团队信息共享 实现更多有序沟通

2022/04/02 09:21      IT产业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会议是在线进行的,会议中做好笔记非常重要,传统的方式用笔和本、用记事本类的应用程序等记录为新时代带来了诸多不便,在线笔记应运而生,更专注于会议内容,快速记录内容。

  通过语雀APP可实时协同配合异步信息讨论的形式,企业或组织可还在语雀APP建立起透明有序的团队信息共享,实现更多有序沟通,打造理性不干扰的高效团队协同。

  语雀自研演示文稿支持多人实时协作和在线分享和演示,摆脱繁琐的版本管理,提高团队协作效率。语雀APP在提供基础文本操作的同时,语雀自研的文档编辑器可以卡片的形式插入表格、脑图、PlantUML、LaTeX 公式等多种内容样式,并支持视频,PDF 文件的直接预览,帮助创作者建立多维的文本书写和阅读体验,同时可对文档的查看权限和历史版本进行设置和管理。

  支持基础数据处理能力的同时,语雀表格还支持支持图表绘制,条件格式,筛选排序,表单,视图等数据处理等特殊能力,能完成信息收集,数据处理,项目管理等场景,可免除本地文件版本管理混乱,数据协同难,信息丢失等问题带来的困扰。

  值得一提的是,语雀APP还专门针对程序员群体推出了多项高级功能,包括:友好的Markdown语法、沉浸式创作的全键盘输入、可自定义主题的代码块、可自由调整样式的数学公式,以及含思维导图、流程图、UML图等制图功能。另外语雀还开放了API满足个性化需求。

  语雀APP移动端支持切换空间,空间用户在登录后点击头像即可切换到空间使用。公开信息显示,语雀是支付宝内部孵化的一款文档与知识管理工具。语雀使用了“结构化知识库管理”,形式上类似书籍的目录。与其他产品可以随意建立文档不同,语雀上的每一篇文档必须属于某一个知识库,语雀希望通过这样的产品设计,来从源头上帮助用户建立起知识管理的意识,培养良好的知识管理习惯。

  作为新一代文档与知识协同工具,自对外开放以来,目前已服务数十万家企业和千万个人用户。相信接下来,语雀APP将持续精化服务,为更多的个人和企业带来更高效的笔记方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