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TeamViewer 远程连接和增强现实解决方案现已上架微软平台销售

2022/04/07 09:02      IT产业网   


  德国格平根 2022 年 4 月 5 日电 – 全球领先的安全远程连接和工作场所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TeamViewer 今天宣布,微软的客户现在均可通过 Microsoft Azure 市场和Microsoft AppSource,购买 TeamViewer 的企业远程连接套件“TeamViewer Tensor”和企业增强现实 (AR) 平台“TeamViewer Frontline”。此举开辟了一个新的销售渠道,可让众多公司通过现有的 Microsoft 结算程序购买 TeamViewer 解决方案。

  客户可直接访问 Microsoft AppSource 或 Azure 市场,浏览各种各样已通过 Microsoft 安全性和兼容性测试的应用,其中也包括 TeamViewer 的解决方案,且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完成购买。整个流程非常顺畅,可大大简化 Microsoft 客户购买 TeamViewer 解决方案的步骤。所有客户可根据需要选购 TeamViewer Tensor 或 TeamViewer Frontline,且购买金额全部计入各自的 Microsoft Azure 使用量承诺(Microsoft Azure Consumption Commitment,MACC)中,享受更多的微软平台采购优惠和价值。

  TeamViewer 可与各种领先的 Microsoft 解决方案集成。比如,可在 Microsoft Intune、Teams 和 Dynamics 365 中集成 TeamViewer 的远程访问、控制和支持功能,将 Azure 用于单点登录 TeamViewer 解决方案,以及在 Microsoft HoloLens 上运行 TeamViewer Frontline。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开发并保持 TeamViewer 和 Microsoft 解决方案的深度集成,”TeamViewer 公司的业务开发部执行副总裁 Alfredo Patron 说。“对于未来的工作和业务数字化转型,从远程 IT 支持到协助一线工作人员在可穿戴设备上使用基于 AR 技术的分步操作说明,我们双方都有着共同的愿景。此次在 Microsoft Azure 市场和 Microsoft AppSource 上架销售,有助于加快双方共同客户的购买流程,因为他们可以直接将 TeamViewer 产品添加到现有的 Azure 帐单中。我们非常高兴能为客户开辟新的销售渠道,帮助他们通过 Microsoft 使用量承诺获得最大的商业价值。”

  微软公司的 Microsoft Azure 平台总经理 JakeZborowski 表示:“我们非常欢迎 TeamViewer 产品在 Microsoft Azure 市场和 AppSource 上架销售,让我们的合作伙伴更多地接触全球云端客户。Azure 市场和 AppSource 始终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品质体验,所有产品和服务均来自全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且解决方案全部经过测试,可与 Azure 无缝协作。”

  关于 TeamViewer 公司

  TeamViewer 是一家全球顶级的技术公司,通过提供功能强大的连接平台,支持用户远程访问、控制、管理、监控和维修任何类型的设备,从笔记本电脑、移动电话到工业机械和机器人,真正实现连接无障碍。TeamViewer 的私人非商业用途全部免费,同时拥有超过 625,000 名订阅用户,协助各种规模、各种行业的公司通过无缝连接实现了关键业务流程数字化。在全球设备激增、自动化和新工作形态等大趋势背景下,TeamViewer 不仅高瞻远瞩地打造数字化转型,还持续在增强现实、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发力创新。自 2005 年成立以来,TeamViewer 的软件已安装到全球超过 25 亿台设备上。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格平根市,在全球拥有约 1,500 名员工。2021 年,TeamViewer 实现的营业额高达 5.48 亿欧元。TeamViewer AG (TMV) 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已纳入 MDAX 指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