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九霄智能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2/04/15 09:50      IT产业网   


  4月15日消息,近日「九霄智能」宣布已在今年2月完成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由杭州长江创业投资领投,华势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仿真工具的算法开发和工程实现,逐步打造完整的数字IC前端工具链,包括HDL集成开发环境、静态检查工具、跨时钟域检测、验证辅助工具、仿真验证等。

  九霄智能成立于2021年11月,专注研发面向数字集成电路(IC)芯片的设计自动化EDA前端工具,为数字IC客户提供完整的软件平台。目前,公司已发布了四款数字IC前端系列工具,包括HDL集成开发环境IDE、静态检查Lint 、验证辅助工具AutoBench、测试激励生成工具Rsolv。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