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捷象灵越完成近亿元天使轮及Pre-A轮融资

2022/04/27 11:08      IT产业网   


  4月27日消息,据36氪消息,近日国内移动机器人公司捷象灵越宣布完成近亿元天使轮及Pre-A轮融资。据了解,天使轮由红杉中国种子基金、联想之星、创新工场联合投资;Pre-A轮则由线性资本、挑战者资本联合投资,老股东红杉种子基金、联想之星跟投。

  天使轮及Pre-A轮融资主要用于叉车AMR(Autonomous Mobile Robot,移动机器人)产品的研发投入以及生产能力建设。

  捷象灵越成立于2020年1月,由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深度孵化,是一家面向智能制造的机器人公司。创始人兼CEO吕峰本硕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拥有15年的机器人领域经验,曾在阿里巴巴达摩院、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担任要职,主导开发过多项国内外前沿的机器人技术及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