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汇通达新能源与创维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2022/05/05 23:52      网经社   


  5月5日消息,近日,汇通达新能源与创维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以产业互联网和数字化智能平台为引擎,携手打造新能源汽车服务生态,共同推进新能源产业服务平台升级。

  据了解,签约仪式在创维汽车2022全球战略伙伴大会上举行,活动当天发布了创维HT-i新车。结合汇通达新能源产业平台能力以及创维汽车产品力,双方将围绕升级新能源生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联合探索在渠道拓展、品牌营销、金融服务等领域的模式打造。

  据悉,汇通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汇通达在交通出行产业的重要布局。此前汇通达新能源已与比亚迪汽车、哪吒汽车等品牌达成合作,2021年销售新能源汽车超20000辆,覆盖江苏、安徽、浙江、山东等区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