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前程无忧与Garnet Faith Limited完成合并

2022/05/10 10:48      网经社   


  5月10日消息,前程无忧5月7日发布公告称,已与Garnet Faith Limited完成合并,该公司是一家按照开曼群岛法律注册的获豁免有限责任公司。合并完成后,前程无忧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其美国存托凭证将不再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

  根据经修订的合并协议,将前程无忧每股(每ADS)的合并对价从79.05美元降至61.00美元,相对降幅约为30%。该公司还宣布,要求自2022年5月6日起暂停其美国存托股在纳斯达克的交易。

  此外,该公司打算暂停其报告义务,并根据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12(g)条终止注册,方法是尽快向SEC提交表格15。公司向SEC提交某些报告和表格(包括表格20-F和表格6-K)的义务将自表格15的提交日期起立即暂停,并在注销生效后停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