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寺库创始人撤回私有化要约 董事会已批准解散特别委员会

2022/05/24 12:30      网经社   


  5月23日,奢侈品电商寺库网宣布,公司董事会下属的特别委员会已收到来自公司董事长兼CEO李日学、签署日期为2022年5月20日的通知函,称李日学将撤回之前发出的不具约束力的私有化要约,并立即生效。

  据网经社了解,寺库网去年1月曾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收到李日学于2021年1月10日发出的不具约束力的初步建议书,提议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3.27美元(相当于每股A类股6.54美元)的现金收购公司全部已发行、李日学及其附属尚未拥有的A类普通股。而今日,寺库网受到了李日学的撤回通知函。他在信中指出,在充分考虑了近期的市场情况后,决定不继续推行这项建议。与此同时,寺库网董事会已批准解散专为该私有化建议而设立的特别委员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